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3月21日   
鄂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3月20日,苏州大上科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华容区临江中心小学顺利举行。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湖北省青基会秘书长陈琦、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智汉、苏州大上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林、华容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卢山、鄂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周进出席仪式,临江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苏州大上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向鄂州市希望工程捐赠爱心书包1700个,为我市青少年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看到崭新的书包,孩子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整合多方资源,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学助困关爱帮扶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助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45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