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鄂州税务系统青年志愿者积极踊跃参
与植树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3月13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鄂州税务系统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共建美丽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为努力实现“水清、江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营造管江、护江、爱江的浓厚氛围,3月12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与姚湖社区组建30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一同来到姚湖社区江堤,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梁子湖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税务志愿者到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林业科学研究所开展“税护长江 绿满梁子湖”义务植树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驰带领1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12日,华容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来到红莲湖半岛,开展2024年“爱我千湖 绿满荆楚”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鄂城区税务局志愿服务团队一行扛着锹,提着桶,前往鄂城区西山街道葛山参与鄂城区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42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