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公益集市火热
“开市”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3月11日   
“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公益集市火热“开市”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情高涨的三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9日,在菜园头社区举行了一场活动形式多样、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多元、参与群体全覆盖的青春志愿公益集市活动。这场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致敬,也是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展现。

通过消防知识问答、消防游戏体验、垃圾分类小游戏、地质器材展示和互动等形式,我们的知识科普互动摊位为青少年和社区居民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奇妙体验,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环保知识。

爱心义诊、紧急救护环节,志愿者们为参与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同时还让小朋友体验了紧急救护,增强了活动的专业性和趣味性。

爱心义卖、义剪、按摩服务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也传递了点点温暖,沁润人心。

青少年在参与互动后可获得印章,集齐六枚“美丽小天使”印章即可参与抽奖,让青少年收获成就和喜悦。

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道路上,用青春和热情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40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