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开展“3.5学雷
锋纪念日”大型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3月09日   

 2024年3月5日上午9点30分,以“学做有我,‘医’路争先"为主题的大型爱心活动,在鄂州市城市福利中心展开。本次活动因鄂州市中心医院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医院医护员无私奉献与仁心大爱,深化医院与社会弱势群体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中医科、康复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内科、普外二科、心血管内科等多个科室的医护人员,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涵盖专业医疗咨询及健康知识普及。中医科和康复治疗科还特别带来了推拿按摩传统医术,帮助老年人缓解慢性病痛,推广中医养生理念。

     

现场除了专业对口的医疗服务,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志愿者们携手老人共同制作了艾草养身锤,传授实用的养生方法;a+hair salon造型工作室的理发师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传递了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才艺展示环节中,市中心医院及市城市福中心的才艺爱好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为现场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此外,还精心策划了一场温馨的集体庆生活动,为三月份过生日的老人送上蛋糕和祝福,让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筹备方面,鄂州市中心医院团委部统筹协调,确保了活动从策化到施实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3.5学雷锋纪念日”大型公益活动,鄂州市中心医院充分显示了医者仁心的形象,不仅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更为社会广大弱势群体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关爱,有利推动了我市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建设。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40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