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 华容镇实验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3月07日   

 为引导我校少先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7日,华容镇实验小学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led宣传屏带领队员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明确新时代少先队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鼓励队员们付出实际行动展现少年风采。

队会课上,少先队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的讲话精神。中队辅导员们通过时政教育帮助他们了解百年党史,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少先队员们通过演讲、朗诵、小组讨论交流、汇报等形式展现出了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的积极愿望。

星星火炬,引我前行。红领巾广播站的小播音员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念和内涵,少先队员们也被一件件党史故事感动着、激励着,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中的奋进历程与宝贵精神。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做好接班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39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