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企业信息
【中建科工】铲雪除冰,暖心护行,鄂州国际会展
中心在行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2月24日   

近日,鄂州市迎来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积雪结冰,给鄂州市的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面对极端恶劣天气,鄂州国际会展中心积极应对、反应迅速,组织“建证蝶变”志愿服务队开展铲雪除冰活动,及时清理广场积雪积冰全力应对雨雪天气,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除冰扫雪过程中,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和央企员工的实干担当的精神,大家不顾天寒路滑,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忙碌的身影驱走了丝丝寒冷。

通过此次铲雪除冰活动,既为鄂州国际会展中心新年展会活动履约工作带来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同时公司全员也在扫雪行动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央企员工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勇挑重担、执着坚守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38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