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市审计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龙娃迎
新春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2月24日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2月23日,鄂州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濠塘社区共同开展了“龙娃迎新春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在社区群众活动室,审计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和儿童共同制作环保花灯、参与猜灯谜等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审计志愿者带上汤圆和节日问候,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及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

 

2024年,鄂州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彰显“审计温度”。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37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