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温情满满迎龙年 共庆佳节情更浓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2月05日   
温情满满迎龙年  共庆佳节情更浓

2月5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塔社区、孔关村举办了以“喜迎龙年 共庆佳节”为主题的春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市书法协会的两位老师进行写春联教学,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做灯笼、剪窗花。特别邀请的少年儿童等群体,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体验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孩子们手中精致的手工艺品,以及每一位志愿者脸上的满足与幸福,都成为了这次活动最美的风景。

书法家现场指导写春联环节,让许多家庭带回了满满的祝福和期盼,更加深了对中国书法艺术的理解与喜爱。

活动中,我们特别进行了无烟佳节、用火(电)安全、禁燃禁放、健康科普等知识的宣传,提醒大家过一个安全、环保的春节。

让我们携手前行,继续在新的一年里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和社会风貌,共同书写更多精彩的章节!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36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