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探寻鄂州城市足迹 争做新新鄂州人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4年01月27日   
探寻鄂州城市足迹 争做新新鄂州人

为进一步服务鄂州人才,加大随迁子女关爱力度,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1月26日,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开展“探寻鄂州城市足迹 争做新新鄂州人”——鄂州市少先队校外实践主题活动,来自鄂州花湖机场、顺丰公司随迁子女及“寒假学堂”少年儿童共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29155705.jpg

活动第一站,少先队员来到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在场馆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对鄂州的历史变迁、花湖机场建设历程和当地珍稀动植物等有了进步了解。

在活动的第二站,少先队员们走进鄂州市博物馆,在社教中心杨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动脑筋,穿针引线,一个个娇俏可爱的虎头帽逐渐成型,提前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

活动的第三站,机场、顺丰公司的随迁子女同本地“寒假学堂”少年儿童欢聚一堂,走进段店镇杏福园旅游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农村之间少年儿童友好交流。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33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