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蒲团乡团委开展“长江大保护,青春志
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蒲团乡团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9日   
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8日,蒲团乡团委组织小蒲小团志愿服务团队一同到五四湖边开展巡湖护湖、沿岸垃圾清理活动,旨在保护蒲团本土水资源环境,为蓝天碧水攻坚战作一份贡献。


 现场志愿者们自发分组包片,在五四湖沿岸,清理白色垃圾,在欢声笑语中相互比拼,干劲十足,氛围浓厚。


活动持续1个半小时有余,在这微冷的初冬志愿者们有的满头大汗,不得不说个个都下足功夫,用最简易的劳动方式换来最洁净的湖泊环境,看着清理干净的湖岸线,志愿者们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将自己清理的“成果”放在备好的大垃圾袋里带回去集中处理。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21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