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州团市委举办青社学堂培训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对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11月26日,团市委、市青联开展2023年“青社学堂”培训活动。来自鄂州汉服社等多个新兴领域的青年骨干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引导在场青年深入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随后,团市委副书记徐健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授课,引导大家要不断坚定文化自信,持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培训结束后,团市委、市青联还开展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当前青年社会组织在开展活动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25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