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临空经济区】燕矶镇:长江大保护 青春志愿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5日   

11月24日,燕矶镇团委联合镇农办、镇计生办、中建科工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建证蝶变”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在长江燕矶段沿线开展“长江大保护 青春志愿行”清洁江堤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长江燕矶段沿线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并劝诫沿线垂钓者禁止钓鱼。

 

"共抓长江大保护"是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在科学认知长江生态环境问题的基础上,应当深入研究和探索创新"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实施路径,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将继续身体力行,定期开展长江沿线垃圾清理志愿活动,并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我们共同保护长江。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24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