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华容镇:“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3日   

为了呼吁大家关注长江生态保护,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华容镇团委联合团区委、司法所于11月22日上午,组织志愿者们来到长江边,开展以“‘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清理长江沿岸垃圾的行动中。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提环保袋和垃圾夹等清洁工具,对散落在长江边的塑料袋、易拉罐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一个个弯腰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江边沙滩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清理过程持续了数个小时,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努力换来了长江沿岸的焕然一新。

d0a849c4d01d936cc914a1b63db60ca.jpg

此次清理垃圾的活动不仅美化了长江的岸线,也提高了公众对长江生态保护的意识和参与度。通过志愿者的示范作用,让更多的人认识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够加入环保的事业中,让环保精神在长江边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20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