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 华容镇实验小学开展 交通安全
伴随你我 安全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2日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教育,2023年11月20日上午,华容镇小学举行了“交通安全 伴随你我”升旗仪式。

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童诺依在国旗下讲话中说到,车水马龙的绿荫大道,摩肩接踵的行人,构成了如今一幅幅繁荣昌盛的生活画卷。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运输日益发达,人们的出行方式愈加便捷,我们充分享受着现代交通带来的便利和快捷。但是便捷的背后,却也隐藏着一个不容忽视的重大安全问题——交通安全,交通事故已然成为当今意外事故的第一大杀手,生命中有不可避免突发性的灾难,但只要加强自我防范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很多意外是可以避免的。

各中队长通过讲故事,介绍交通标志,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少先队员们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少先队员们了解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明白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知道在上学、放学回家路上都要注意交通安全、更不随意在马路上玩耍、乘车时不把头伸出车外等等安全知识,时常敲醒安全警钟。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广大师生学习了解到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促进广大师生更加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伴随你我”。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9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