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青春奋进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 鄂
州市11月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共青团鄂州市委、市国资委团工委在新华书店联合举办“青春奋进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团员和青年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引导青年干部们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第三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观看短片学习《习言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习近平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青年代表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如何立足岗位建功纷纷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市政府国资委团工委书记严逸龙进行点评,他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为引擎,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立足岗位建功,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青春力量”。



21928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