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武汉新城未来
学校2023年少先队建队仪式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13日,武汉新城未来学校、庙岭中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建队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少先队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少先队队旗入场。全体少先队员肃然起立,向队旗致以最诚挚的队礼。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队旗下,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高昂的歌声喷薄出少先队员的激情与理想,显示着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传达出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在热烈的欢迎声中,武汉新城未来学校黄校长给全体少先队员致辞,黄校长的关怀与鼓励会成为少先队员们的指路明灯,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接下来由大队辅导员杨顺老师宣读聘任辅导员名单,并为武汉新城未来学校三星章获得者颁发了三星章。

活动最后,大队辅导员杨顺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呼号。誓言声声,铿锵有力,梦想在誓词声中扬帆起航。

伴随着豪迈的退旗曲,旗手、护旗手庄严退旗,2023级建队仪式圆满结束。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站在新的时代起点,雄关漫漫,唯有奋斗!愿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不负青春,不负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强国复兴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21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