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双十一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13日   
团市委开展双十一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以爱之名,相约深秋。鄂州110余位单身青年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约会”。11月10日,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双十一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怀揣着憧憬与期待,到场的青年们在签到簿上留下“爱之初笔画”,一段浪漫旅程就此开启。为了让初次见面的男女青年快速“破冰”,主持人将他们分成10个小组,并精心设计了游戏互动环节,在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中,平时羞于表达的青年男女释放了自我,在不知不觉中拉近彼此距离。“往左,往右,前面、前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青年们充分交流,增进了信任。

在这场追逐之旅中,青年们或是化身可爱的老鼠jerry或是机智的猫tom,不仅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与刺激,还展现了自己的智慧与勇气。

微信图片_20231113152123.jpg

烧烤架上传来“滋滋啦啦”的声响,诱人的香气弥漫空中,青年们围坐在一方小烤炉旁共同享受惬意的开“烤”时光。

篝火照亮了彼此的面容,青年们在舞蹈中释放了压力,在歌唱中宣泄了情感,年轻的心随着火焰摇摆,让这欢乐时光永远留存。

在青年们动人的歌声中,灿烂的烟火腾空而起绽放出绚丽的光芒,它们将夜空描绘成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与一旁静静流淌的长江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美丽画面。

在这个令人心醉的夜晚敞开心扉,打破隔阂,青年们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8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