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家】蝶谷巴特台灯DIY体验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13日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精神素养,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青年之间的距离,2023年11月12日下午,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来到鄂州市新华书店,开展了一次鄂州市社区青春行动“青年之家”蝶谷巴特台灯diy体验主题活动。

在老师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蝶古巴特源自法语,意思是将美丽图形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的创意设计装饰艺术。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按照制作要点,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想象,大胆构思创作,挑选材料、布局搭配、小心粘贴,经过摸索、完善,创作出了一盏盏雅致脱俗的创意蝶谷巴特台灯。大家相互展示作品、欣赏交流,气氛温馨和谐,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青年朋友业余实际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8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