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太和镇团委开展“巡湖护湖,守护绿
水青山”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太和镇团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0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干净整洁的梁子湖湖域生态环境,让更多的人更加关注湖泊环境问题,11月6日,太和镇团委联合新建村青年志愿者,开展“巡湖护湖,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环湖进行“巡护”,对湖边出现的烟头、塑料袋、纸壳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同时沿途向群众开展河湖保护宣传,增强群众对湖畔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image.png

看着干净的湖畔,感受到湖风轻拂脸颊的惬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守护美丽河湖的行列中来,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护湖、爱湖,还河流湖泊以清净。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6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