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2023年乡镇(街道) 共青团工作
竞赛第三季度述职评议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02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11月1日,团市委开展2023年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竞赛第三季度述职评议。团市委书记潘黎、副书记王远顺、总辅导员周进出席会议,各区、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先后一行观摩新庙镇英山社区青年之家建设和沙窝乡保团村红领巾志愿讲解项目,详细了解了社区延伸工作手臂,发挥青年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和青年之家建设,保团村组建红领巾志愿讲解队开展宣讲情况,实地查看社区青年之家、红领巾议事厅阵地建设情况;在鄂南抗日根据地红色文化纪念馆倾听红领巾讲解员讲述麻羊垴保卫战的英雄事迹。

 

随后,来到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多角度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述职评议会,梁子湖区和临空经济区各乡镇依次汇报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各区、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团建示范点建设、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助力共同缔造等工作情况。会上通报了第三季度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竞赛评分结果。

 

会上,团市委分管领导分别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潘黎指出,对标全年各项工作,今年全市各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但仍有部分乡镇一定程度存在后劲不足的问题。她强调,团干部要履职尽责、端正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各级团组织要提能提效,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优势和先锋作用;要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对照全年工作清单查漏补缺,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8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