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鄂州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
圆满举行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01日   
圆满举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切实提升鄂州市少先队辅导员综合素养,10月30日、31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2023年鄂州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外少先队辅导员及观摩的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活动课设计展示和情景处理三个环节,以小学组、初中(校外)组分组进行,充分考核少先队辅导员的知识储备、如何履行好政治职责、组织开展好少先队活动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4人,初中(校外)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少先队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反映出少先队辅导员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团市委将根据此次活动情况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少先队辅导员的管理和培训,培养出一批合格的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为我市少先队工作增添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18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