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葛店经开区】姚湖小学校区庆祝第39个教
师节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9月09日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第39个教师节伴随着芬芳的九月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葛店实验小学教联体姚湖小学校区展了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主题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9月8日,姚湖小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高年级学生们聚集在活动室,拿出颜料和画笔,仔细描绘着自己心中老师的模样。他们聚精会神,回想着老师的亲切与温柔,慢慢勾勒出老师的面庞。看,低年级的小朋友正在教室忙碌着。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大家习以为常。你见过学生为老师颁奖吗?这个教师节,姚湖小学的孩子们手工自制奖杯,为喜欢的老师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成就和我校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9月10日,我校在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大会上表彰了一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校长姜勇明在会上细数了老师们日常工作的辛勤点滴,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展望,着重强调了教师节等节日期间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的要求,激励全体教师汲取奋进力量,为姚湖小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姜校长为全体教师献上鲜花来表达节日的祝福与祝贺!

 

通过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感恩教师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使教师们感受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幸福。姚湖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5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