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樊口街道樊川社区:携手参与慈善,共
创美好生活——开展9·9中华慈善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9月08日   

为深入做好慈善宣传工作,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高全民的慈善意识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9月9日,樊川社区团支部开展2023年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前期通过辖区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入户发放宣传单页,粘贴横幅以及线上将公益活动发布到居民群等多种形式让辖区居民了解此次活动并鼓动居民积极参与到此次慈善公益活动中来。

image.png 

9月9日上午现场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及社工们手持宣传单页和公益宣传牌,向过往的居民、学生及沿街商户宣传99公益日的意义和活动内容。“红蓝花朵”们满脸笑容详细地向大家解释了99公益日的背景、目的和参与方式,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义卖环节,爱心义卖摊位边吸引了各年龄段的居民,摊位上有小朋友的玩具、书籍和书包,还有风扇、洗护用品等,都来自于爱心居民和商家的捐赠。志愿者们用各种方法推销义卖物品,只为了能多筹些善款,同时积极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倡导人人为公益奉献一份力量,为公益活动增添色彩。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了居民们关于公益活动的各种疑问,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公益事业的魅力。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和支持,许多居民表示愿意参与到99公益日的活动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通过这次活动,樊川社区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公益意识,还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注入了一股正能量。樊川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5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