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联合爱弥儿幼儿
园开展“走进小区 玩转童年”趣味大联欢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9月01日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烘托社区多元化气氛,同时提高家长与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联合爱弥儿幼儿园、禾邻益嘉亲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进小区 玩转童年”趣味大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音乐律动,创意彩虹伞、趣味投壶、翻花绳、跳房子、手工团扇等趣味项目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孩子们兴致高昂,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能够将自己的想法通过作品的形式展现出来,更重要的是激发小朋友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体验。下一步,月畔湾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区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4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