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
进新征程”团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涂家垴镇团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团结奋斗,8月28日上午,镇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团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镇直机关部分青年干部、部分村青年团干参加会议。

image.png

宣讲人刘晓慧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团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接力赛中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镇团委将持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面对面宣讲,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3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