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长港镇:青春助学正当时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24日   

8月23日,骄阳如火,开学季即将到来。长港镇团委和湖北交投武黄运营公司长港管理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如约来到夏沟村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开学礼物。

 

今年“六一”,长港收费站干部职工得知夏沟村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在全站范围内募捐2000元,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在入户慰问过程中,两个小朋友的纯真活泼与生活际遇牵动了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开学前夕,收费站的职工们担心他们学习用品有没有配齐,小书包选好了没有,作业本准备得够不够........顶着烈日,长港镇团委和湖北交投武黄运营公司长港管理所团支部再次来到小朋友家中,送上为他们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和开学礼物,并鼓励两个孩子克服眼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3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