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梁子湖区开展七夕青年交友暨八月“
青春志愿 守护未来”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梁子湖团区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同时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引领青年、凝聚青年,2023年8月23日下午,团区委、区税务局、区供电、涂家垴镇团委及青年团干联合开展了七夕青年交友暨八月“青春志愿 守护未来”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在斗山寺红色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珍贵实物、历史图片、生动影像,凝神倾听讲解,感受革命先烈激情的红色岁月。

随后,全体青年来到二楼会议室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涂家垴镇团委刘晓慧传达了《湖北共青团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参与防汛救灾工作指引》文件精神。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团员青年在防汛救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着,团区委黄法松同志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黄法松同志的宣讲中,与会青年团干进一步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所倾注的无限关怀与大量心血,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加振奋。

在理论知识学习之后,各单位青年团干开展青年座谈会,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现场氛围融洽。

随后,大家前往幽雅宁静的半岛计划,呼吸着润人心脾的清新空气,青年干部们放松了心态,释放了压力和焦虑。大家尽情享受了湖边美景和游戏欢乐。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在活动相互交流中收获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彼此间的友谊,坚定了青年干部的团队意识,并增强了青年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团梁子湖区委将持续举办系列青年交流活动,真正做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为吸引留住青年人才和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作出努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2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