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华容区】华容镇:“清风伴我行 廉洁润心田”
清廉故事我来讲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华容镇廉政文化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8月17日,华容镇团委联合镇宣传开展“清风伴我行 廉洁润心田”清廉故事我来讲文化活动,并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分享廉洁故事来点亮“清廉”之灯。


廉洁故事分享会上,三名年轻干部用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包拯不持一砚归》、《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和《羊续悬鱼拒礼》的小故事,通过桩桩经典又新颖的廉洁小故事,让年轻干部们听得饶有兴趣,润物于无声处将两袖清风的廉洁思想深入了内心。“今天每一个小故事都发人深省,都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告诫我们年轻干部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之时,只有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廉洁自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年轻干部游梦盼有感而发。

下一步,华容镇将加强党建引领,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广大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凝聚建设清廉华容的强大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让“清廉华容”更好的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900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