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梁子湖区】沼山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温
暖童心”活动
作者:沼山镇团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14日   

天气晴朗,微风和煦,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机,为了切实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8月14日,沼山镇团委联合少峰村团支部召集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开展暑期室外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分成不同的小组分别进行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项目。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活动,给他们加油打气,少峰村居委会的广场上满是孩子们嬉闹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个个玩得十分开心。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身体,也充分培养了他们的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关爱与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会自学、自理、自律、友好沟通,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9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