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泽林镇团委:暑期读书班——读书纳凉
两不误,暑期迎来“阅读热”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14日   

        八月已至,室外温度依然不减,此时正值暑期,为丰富泽林镇辖区儿童暑期课余生活,培养儿童课外阅读兴趣,泽林镇团委联合塔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农家书屋和妇女儿童之家为活动场地,举办多种类、多形式的阅读活动,为假期中的孩子们送去夏日的一抹清凉。

        团委工作人员通过专访调查摸清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与阅读导向,准备孩子们感兴趣的书籍,方便阅读。同时,以手工制作等多样形式的活动,激发孩子们主动阅读的兴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产生内心的触动、情感的共鸣和思维的碰撞,打开眼界,拓展思维,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下一步,泽林镇团委将持续在辖区开展读书纳凉活动,不断激发儿童阅读兴趣,进一步培育阅读风尚,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7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