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多彩夏日,
童心绘梦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12日   

8月11日,共青团鄂州市委、共青团城区区委 、西山街道团委、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共同开展“多彩夏日,童心绘梦”青少年数字油画diy“青年之家”活动。

活动旨在青少年朋友们可以在提高动手能力的创作过程中,互相认识,增进交流和感情。同时将内心的情感抒发流露,通过diy创作缓解压力,增添生活的乐趣。活动开始前,先由青年志愿者们先给大家分发了可爱的数字油画diy画布,随后由鄂州市托马斯学习馆杨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数字油画的作画技巧、以及画笔工具的使用等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开始进行创作。

数字涂鸦看似简单填涂,实则想要画好仍需要细致耐心。遇到有绘画困难的,大家也互相分享心得、共同帮助,或向杨老师咨询解决。其中也不乏许多生活中接触过数字涂鸦的小朋友,对于我们的数字油画信手拈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大家的作品大多都已完成。青少年朋友们绘画的郁金香栩栩如生,充满阳光;手绘女孩治愈温馨,活泼生动;三丽鸥卡通形象,童趣可爱。一幅幅画作琳琅满目,无不精致!作品完成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开心的笑容,高兴极了,随后让大家举起自己完成的画作一同进行合影,记录下这一精彩的一刻。

     我们每个人都有欣赏美的眼睛,而通过绘画的方式可以把我们所理解的美展现出来,作为载体传递。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发挥想象,具象画作。本次“多彩夏日,童心绘梦”青少年数字油画diy绘画活动让青少年们感受到美,从而达到了陶冶情操的目的,让青少年们在这炎热的夏日中增添了一抹闲适与治愈,体会童趣和快乐。

     月畔湾社区致力从青少年的需求出发,为青少年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下一步,月畔湾社区将继续组织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和娱乐活动,凝聚青年力量,加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9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