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花湖开发区团工委 青春“
篮”不住,金鸡桥社区篮球赛火热开打!
作者:【鄂城区】花湖开发区团工委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10日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全民健身氛围,近日,金鸡桥社区团支部在东润春城小区组织举办了第一届青少年“友谊杯”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以“以球会友,交流进步,增进友谊”为主题,共吸引辖区4支球队12名队员踊跃参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场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争夺激烈,带球、传球、上篮,参赛队员你攻我防,你守我攻,比技术、拼体能,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进球接连不断。篮球在手中跳动的节奏,每一个运球、传球、投篮都充满了动感与张力,欢呼声与掌声交织,将整个球场变成了一个充满热情的运动场让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参赛队员李伟乐说:“社区举办的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的暑期生活,也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友的平台,还能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让大家感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培养了合作与竞争的团队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理念。今后,金鸡桥社区团支部将持续开展相关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强健青少年体魄,在社区内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6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