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童’行”应急逃生演练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09日   

8月8日上午,月畔湾社区联合西山街道消防和爱弥尔幼儿园共同举行了一场防灾减灾安全演练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紧急逃生的实践机会。

演练开始前,西山街道消防工作人员先向幼儿们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和应急措施,特别强调了在火灾发生时,要迅速冷静并采取逃生行动。随后,孩子们按照老师指示,认真学习了逃生的各种技巧和注意事项。

演练过程中,当听到紧急警报声响起时,孩子们立刻紧张起来,但在老师和消防员的指引下,他们有条不紊地撤离到了安全区域。消防员们对孩子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说和演示,让孩子们理解了逃生的重要性和正确的逃生方法。

这次演练也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表示,这样的演练对于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非常有帮助,同时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通过这次演练,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还提高了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会更加注重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9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