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香风伴秋色 青友
“镜”笑颜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09日   

       好多人都去喝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正在做什么呢?我们在这社区插上了秋天的第一束花......炎炎夏日,阵阵花香。8月8日下午,共青团鄂州市委、共青团鄂城区委、古楼街道镜园社区携手鄂州吴都花卉,共同举办了“香风伴秋色 青友‘镜’笑颜”——迎秋创意插花活动。这场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多位热情洋溢的青年朋友们参与其中。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鄂州吴都花卉的花艺大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神奇魅力,细心传授了色彩搭配的绝妙技巧、养花护花的秘诀等知识。他还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插花工具包,里面装有花篮、花泥、剪刀和各种鲜花材料。大家一边学习各种花卉的名称,一边精心修剪花枝,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它们一支支插入花泥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花香四溢,大家都在尽情享受这场别开生面的插花盛宴!

在花香弥漫的环境里,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束束五彩缤纷的花束“闪亮登场。悠悠花香,情意绵长。这次活动让居民们体验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感受到了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不仅如此,活动还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6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