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萌动出行 安
心停车”停车牌DIY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08日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8月6日,共青团鄂州市委联合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开展青年之家“萌动出行 安心停车”停车牌diy活动。

盛夏的8月,室外温度接近40℃,但似火的骄阳却阻挡不住青年们积极参与的脚步。“使用停车牌,可以通过牌上的号码联系车主,要求其将车挪走,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让停车多了一份温馨和文明......

紧接着,老师对制作停车牌所需的材料逐一进行介绍,并详细讲解选材、裱花等具体制作步骤,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力,添加自己的创意元素。随后,青年们根据老师的指引,开启了手工停车牌的“创作之路”。拆物料包、涂胶水、贴装饰品、抹灰、擦净、粘饰件,每一个步骤都做的有模有样,挑选自己喜欢的装饰物件和玩偶,拼凑出自己的手机号码,车牌上奶油胶层层叠叠,果酱色肆意流淌,既充满趣味,又可爱生动。经过大家妙手生花般的搭配,各种萌态可掬、温馨可爱、独一无二的手工停车牌完成了,这些暖心满满、爱意浓浓的成品萌化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

参与活动的青年小刘表示:“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解决了停车难题,也体验到了手作的乐趣,和左右的小伙伴互相合作,我的停车牌作品很快就完工啦!”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虽然散场,但莲花山社区青年之家积极服务辖区青年促进辖区青年成长的脚步却不会停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5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