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基层热点
【鄂城区】凤凰街道菜园头社区:“廉”动力 “
镜”收眼底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8月08日   

       少年清廉,则国之清廉。一面镜子,照出瞬间变化的自己,多色油彩,画出如梦如幻的世界。

       8月7日,菜园头社区青年服务社联合团鄂州市委、团鄂城区委、凤凰街办团工委、鄂州梵尼零基础娱乐画馆、朝阳志愿服务队开展巧手做廉镜  清风伴“童”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戴老师紧扣主题,以小见大,由浅入深,向大家详细解说了制作方法,鼓励居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常照“镜子”,多反思、多自省、找差距、补不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运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制作出一面面各具特色的镜子。此次活动不仅使在场的亲子家庭体验了制作手工艺品的乐趣,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发扬传承了廉政文化,从活动中汲取“清廉”力量,把廉洁的种子播撒进居民群众的心里,让大家树立清廉为荣、贪腐为耻、廉洁奉公为立身之本的坚定信念,为建设清廉社区添上亮丽的一笔。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95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