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税务局】市税务系统团工委成功举办五四青
年节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28日   

“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业务可以用手机网上办,我来辅导您……”4月25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和耐心细致的服务语,鄂州市税务系统团工委“税惠民生春风起 青年先锋添助力”五四主题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梁子湖畔成功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组织部长袁晓萍、梁子湖区税务局负责人周驰以及市局机关团支部、梁子湖区税务局团支部的近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鄂州市税务系统团工委书记尹扬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李建平发表致辞,他对团市委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指出,税务青年要以“青春之我”筑梦税务,要以“奋斗之我”追梦税务,要以“赤诚之我”圆梦税务。王远顺肯定了鄂州税务青年工作并表示,市税务系统团工委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活动丰富、成果显著,提前对广大税务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第一站,全员沿着红色教育长廊参观学习,拾阶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青年干部聆听了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讲解,重温了入团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礼并默哀。青年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团市委和税务部门领导整理了花篮缎带并带领青年干部献花。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活动第二站,青年税宣先锋队队员分两组向岛上商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对于部分纳税人关心的免税政策、领用发票、网上办税等事宜进行了宣讲和辅导,通过“零距离”的互动交流,将便民、惠民的春风吹遍梁子岛的街头巷尾,为梁子岛即将迎来的“五一”旅游旺季提供了税收助力。

随后,税务干部开展了“生态宜居 美丽乡村”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干部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以实际行动为“美丽鄂州”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44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