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友汇”扩大青年“朋友圈”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20日   

为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拓宽青年交流渠道,4月16日,共青团鄂州市委联合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洋河股份在湖畔咖啡举办2023年鄂州市“青友汇”青年人才交友活动,有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通过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青年朋友们打破了刚开始的拘谨,大家互相交流、在活动释放情绪和压力,感觉通过“青友汇”平台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朋友圈”。为了让青年朋友有更好的活动体验,主办方还精心布置了现场,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丰富的礼品。

团市委今后将继续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打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促进青年人才队伍的稳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41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