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家】多肉联“萌”“绿”动春日--青年
之家多肉植物沙龙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20日   

2023年4月15日下午,共青团鄂州市委联合鄂州市青年联合会、鄂州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猫与格言园艺生活馆开展以鄂州市社区青春行动“青年之家”多肉植物沙龙为主题的活动。

猫与格言园艺生活馆的陈老师详细介绍了多肉植物的主要品种、生长特点,让大家对其有了详细的了解。陈老师示范如何将多肉植物制作成漂亮的小盆景,从营养土的选择,再到日常的定期养护,青年朋友们边看、边听、边动手,利用场馆提供的器皿和植物,创作了一盆盆多肉的小景观。

下一步共青团鄂州市委将举办更多主题的青年之家活动,努力把“青年之家”打造成为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和凝聚青年的平台。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41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