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小法槌”青少年法治课走进鄂州中专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4月13日,团市委、市民政局、鄂城区检察院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到鄂州中专开展2023年鄂州市“小法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鄂州市鄂城区检察院刘莹副检察长授课,刘检通过案例展示、视频讲解,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未成年人相关法律知识,使同学们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下一步,共青团鄂州市委联合鄂城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提升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强化法治观念,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43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