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团教协作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07日   

为进一步密切共青团与教育系统的沟通协作,提升我市团队组织思想政治引领水平,共同推动我市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提质增效,4月6日,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团教协作联席会。团市委书记潘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光耀、鄂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周进出席会议。来自各区、经开区、经济区团(工)委书记、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市、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和各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共18人参加。



会上,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周进同志对2022-2023学年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竞赛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光耀围绕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如何落实到团队工作、如何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规范化等工作进行强调。



团市委书记潘黎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市团教协作取得的成果,并清晰指出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5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突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效果;二是要用好用活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常态化开展校外实践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规范化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落实基层工作机制,加大督导指导力度;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自团教协作机制建立以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同力协作,推进我市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全市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得到新发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38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