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家】轻断食减脂餐DIY——遇见更
好的自己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3月30日   

连续3年,团市委着力打造“青年之家"品牌,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建设身边的共青团,畅通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的渠道,吸引更多地青年走出来,参与社区活动,参加社区治理,助力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3月,为满足青年对绿色饮食和健康生活的需求,让青年体验到自己亲手制作减脂餐的乐趣,共青团鄂州市委、团鄂城区委联合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甜蜜蜜开展了以“轻断食减脂餐diy——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甜蜜蜜的营养老师现场教学,大家就座后,老师为大家分发了制作减脂餐所需的蔬菜、肉类和主食等食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食材的名称和热量,还科普了各类生活主食的热量与减脂餐热量的对比,最后讲解了如何合理搭配一份营养均衡的减脂餐。

老师讲解完后,大家将自己心仪的食材添加到自己的减脂餐中搭配。现场青年提出一些自己的疑问,老师耐心解答,并且给出自己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驻足现场讨论分享自己日常的健康饮食经验并且期待团市委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充实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希望自己能更多参与青年之家的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30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