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心理团辅助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3月30日   

为增强未成年人情绪管理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3月27日,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来到市庙鹅岭小学开展了以“阳光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共有50余名五年级的学生参与。

活动中,来自市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彭霞老师通过和大家一起做互动小游戏,配合生动有趣的动画,让大家了解情绪的来源和感受情绪的发生过程,识别“喜、怒、哀、惧”四种基础情绪以及表达自己的情绪。孩子们认真倾听,积极思考,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

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认真思考,学会了换角度看问题,帮助孩子们了解情绪如何管理,加深对周围世界的认知,进一步促进了自身的身心健康成长。

下一步,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开展“阳光成长”等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提升未成年人的心理素质,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29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