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童心守护 法治乡村”的法治宣传活动走进临
空经济区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3月20日   

为了加强青少年法治建设,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遵纪守法的自觉性,2023 年3月19日下午共青团鄂州市委、鄂城区检察院、鄂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鄂州市青少年事务中心在临空经济区千秀谷开展了以“童心守护 法治乡村”为主题的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鄂城区检察院的范雪梅检察官结合活动的孩子们认知,生动描述了“法”字的起源和含义,给孩子们讲述了法治的观念。通过例举一些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引导青少年群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观念。

活动结束,范检察官向孩子们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多多了解青少年相关的法律法规的知识。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乡村青少年法治宣传的力度,不断增强乡村青少年的规则意识,全面提升乡村青少年的法治素养,以法治名守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296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