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2023年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竞
赛部署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3月20日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月1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23年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竞赛部署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主持,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团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宣读2022年度乡镇共青团工作竞赛先进单位名单,并为先进单位代表发放团务用品包;华容区团委、凤凰街道团工委、太和镇团委结合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代表发言;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分别就2023年工作竞赛清单进行解读并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团市委书记潘黎对2022年全市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她要求,各基层团组织书记一是要深入开展调研,做到心中有数。要深入一线,走进青年当中,切实摸清团员青年的底数,做到人员清底数明。二是要注重学习,积累丰厚的底蕴。青年干部不能浮于表面,要沉下心来学习,加强政策学习和理论研究,成为行家里手。三是要增强事业心,提升工作主动性。要聚焦政治学校的功能找准定位,抓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28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