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共青要闻 > 市直动态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团总支开展 “开新局谋新篇·挺膺担当启新程
”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2月18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2月17日,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团总支开展“开新局谋新篇·挺膺担当启新程”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鄂州市博物馆参观。博物馆是一座城市历史与文化的浓缩,而我们每一次的参观都是一次穿越时空的“历史触摸”,一次进入“文化殿堂”的精神洗礼。

在轻松愉悦的参观过程中,团员青年感受到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深切地了解到古代人民的智慧与文化,并学习到历史及成就,深刻感受到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牢固树立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随后参观武昌青瓷文化陈列展示馆,馆内精美的青瓷藏品令人大开眼界,大国文化底蕴让团员青年自豪。

此次活动加深了团员青年对文化的认识,提高了个人文化素养,通过参观和学习,见证了古代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祖先的智慧,详细地了解鄂州厚重的历史积淀和鲜明的文化特征。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祖国的认识和热爱,加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25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