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走访慰问 传递团情温暖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1月13日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双千包保企业、结对村(社区)困难家庭和困境青少年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2日,团市委书记潘黎带领团市委双千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开展双千企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湖北同方高科泵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唯森药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关心企业的发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1月13日,团市委班子成员分赴结对包保的崔汤村、南塔社区和快递行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困境青少年和快递小哥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

在崔汤村入户时,团市委书记潘黎亲切询问困难居民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安全用火用电。同时还为留守儿童送上了益智玩具,悉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村1.jpg

在南塔社区走访困难党员时,她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详细了解了社区青春行动、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

在慰问鄂州市快递行业协会时,团市委、市青联一行现场走访了韵达、顺丰等快递网点,亲切看望快递小哥,向他们坚守岗位、为市民生活提供便捷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19日,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鄂州中冠智造科创园董事长助理王小亮,鄂州菲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乐一行到南塔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履职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强化了委员作风建设,表示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13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