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垃圾分类我知晓、我参与,美好生活
共同缔造”主题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12月12日   

为了全面贯彻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要求,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营造“垃圾分类我知晓,垃圾分类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青团鄂州市委员会、鄂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南塔社区、鄂州市新华书店特联合举办“垃圾分类我知晓,垃圾分类我参与”主题活动。

12月10日,来自南塔社区的10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首先主持人用ppt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指导3种垃圾投放方法,在互动答题的环节中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大家来到户外,通过亲子游戏“垃圾垃圾我会丢”、垃圾分类真人飞行棋这两个互动游戏,学习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了分类的知识,提高了少年儿童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并提出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为打造节约、环保、绿色的新时代社区环境埋下了“种子”。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11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