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 ‘团’ 聚双十一 刚好遇见你
”青年交友活动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11月12日   

11月11日,由鄂州团市委举办2022年鄂州市“青友汇”双十一专场交友派对人气满满。

当天下午,来自鄂州全市各单位的四十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如约来到长港镇峒山村,参加交友派对,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寻找合眼缘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青年们集中参观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峒山基地,进一步激发了中国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的游戏中,户外教练引导青年们自我介绍、分组搭档,巧妙地拉近了青年的距离,通过“花开花落”“扔飞盘”“躲避飞盘”“飞盘对抗赛”“时间炸弹”等游戏互动等环节,进一步打开青年心扉,从轻松热闹的破冰暖场,到激动人心的真情告白,男女青年逐渐由羞涩到互相熟悉,敞开心扉。之后大家男女搭配,一起烧烤,十分热闹。

近年来,鄂州团市委积极打造“青友汇”交友品牌,以促进青年正确婚恋观为目的,根据我市单身男女的择偶需求,发挥资源优势,精心布置了多场以趣味活动为主题的交友派对,为大家找“资源”、牵红线,提供脱单机会,拓展交友范围,受到了广大单身男女的欢迎。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085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