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共青团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乡镇(街道)共青
团工作竞赛(梁子湖区片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10月29日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运转,10月28日,团市委开展第三季度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竞赛述职评议,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参加会议,各区、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先后一行观摩东沟镇巧巧工作室,详细了解青年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走进长岭中学,听取了中学团校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述职评议会,梁子湖区、临空经济区各乡镇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他乡镇进行了点评;会上通报了第三季度乡镇共青团工作竞赛评分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指出,通过开展乡镇共青团工作竞赛,全市各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部分乡镇进展不快、集中薄弱环节仍未突破、工作落实落细不够等问题。他强调,下一步各基层团组织要相互学习借鉴,坚持组织化推进;要创新工作平台,坚持社会化动员;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完成。




版权所有:共青团鄂州市委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综合楼6楼 邮编:436000 联系电话:027-60830162 eztswxcb@163.com
鄂ICP备09006657号 Copyright © 2008-2023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台入口
218098 内容页访问计数